ꉂ(ˊᗜˋ*)ᝰ

叫我阿言就好咯——

前辈什么的无所谓吧?!

  ❗️有来打群聊,主要梦帕,是虽然在一起但互相猜不透心思的小情侣,ooc自行避雷,有些还没看完所以性格拿捏不准请见谅呜呜呜,与原著没关系,是被前辈后辈们都知道了关系的小情侣🙌

  

  

  

  

  帕拉德今天很安静,安静的有些不对劲,永梦这么想着,如果换作平常,现在的时间点回到CR就会收到自家bugster的怀抱和一句十分开心的“永梦!”,现在不同,帕拉德…帕拉德不见了!宝生永梦从刚刚开始就试图用心灵感应呼唤帕拉德,结果就是没有一点作用,永梦想着,帕拉德是不会主动切断与自己的联系的

  

  于是永梦拿起手机打算直接联系帕拉德却看到置顶的聊天框下面那刺眼的99+以及艾特他的消息,于是他先点了进去,打算询问其他人有没有帕拉德的线索

  

  

  [假面骑士交流群]

  

  天才物理学家:所以说各位在担心什么

  

  冰棍!:你们所说的bugster并没有在这里

  

  看我一命通关: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谁看到帕拉德了!明明刚刚poppy刚刚还说他在CR的!

  

  蛋白质贵公子:奥…可能是出去玩了吧

  

  喜欢冴姐!:欸?他在我们这里哦,而且还受伤了

  

  poppy:?

  

  冰棍!:?

  

  天才物理学家:?

  

  看我一命通关:?

  

  蛋白质贵公子:?

  

  物理是什么:?

  

  🦊:?

  

  没有我切不开的:?

  

  喜欢冴姐!:他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呢……是永梦前辈吧?不会是永梦前辈一直忙着工作没有陪帕拉德一起玩所以帕拉德才不高兴……?

  

  喜欢祢音:祢音,不见了

  

  喜欢冴姐!:欸??

  

  

  放下手机,祢音这才发觉身旁的人早就消失不见,只留下我那霸冴无奈的身影,其实遇上帕拉德这件事完全是意外,毕竟谁会想到和自家女朋友正在约会时天上突然出现一个通道并且扔下了一个bugster

  

  本来就已经不开心的祢音被吓了个够呛,却在看到他身上的伤口时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身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口,小的只是些划痕,大的伤口堪比割到了大动脉,血完全止不住,至于他身上的衣服……祢音默默捂上了自己的眼睛并且走到一旁给永梦汇报这个消息,结果帕拉德就跑了!

  

  帕拉德不想永梦看到自己的样子,很疼,帕拉德这样想,但还是抱着自己蜷缩在路边,他太累了,明明不用休息……帕拉德如此想着,闭上了眼睛


  他好像梦到了以前,梦到以前永梦没有和他并肩的时候,他再一次“杀死”那些人的时候,他想要停下,却有些绝望的发现身体不受他的控制,场景一再转变,变成了永梦打败他的时候,那种窒息的感觉让他痛苦

  

  再一睁眼,他被人抱在怀里,抬头看了看,是永梦

  

  “所以帕拉德,是因为恐惧吗?”

  

  “……”

  

  帕拉德没有说话,只是低头看着,他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起来,虽然只要帕拉德刷新一下数据就可以,但帕拉德不会这样做,帕拉德想了很久,最后这才拉住了永梦的手,似乎是想明白了

  

  “我是为永梦而诞生的,我相信永梦”

  

  

  

  完了,帕身上的伤口其实是我弄的在那个隧道的时候划伤的啦

  

  

  

评论(2)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